以风向

希望大家都能相爱到天明

林彦俊x你 对手(下)

今天是林彦俊的生日,我给他准备了超级大的惊喜,想着他在接受到我惊喜的愉快我就没由来的一阵开心。我还要告诉他我得到了导师认可,我可以回国了,提早得到导师证书的他终于可以不用在异国一直等我了。我们可以一起回到国内了。


其实我本来还担心他放我鸽子的,还好他来了。他没有特意穿华丽的衣服,平常简单的装扮在灯光洒在他脸上的时候依旧让我心动。


一旁的同学喊着闹着要玩真心话大冒险,我室友当然是我的最强助攻,她问林彦俊如果我向他表白他会同意吗。


我们俩暧昧不清,这个问题当然引起了大家的注意。他们屏着呼吸想听到林彦俊的答案。


林彦俊没说话,只是笑着灌下了一杯酒。


那我到底有没有机会呢。我转头用疑惑的眼神问室友,室友无奈地耸了耸肩。 


我喝下一杯又一杯的酒,气氛被炒到了最高点,我看着林彦俊笑,我想着这也挺好的。


我好像喝醉了,醉眼朦胧的时候大家也决定回家,我闻到林彦俊身上淡淡的香味离我越来越近,我被抱了起来。额头落下一个淡淡的,甚至差点令我无法察觉的吻。


明天出击吧。顺便和他一起回国。室友在昨晚就订好了机票。我们一起回国。一起。


第二天醒过来让我头痛欲裂,室友拽着我的衣服把我抓起来。给我化了个淡淡的妆让我好好表现。


我抓住行李箱站在林彦俊面前。我心里有着数不清的不安,大概是紧张。我笑着朝林彦俊说。


“要不要考虑做我男朋友?以后不做对手了。”


林彦俊没答应。


他没答应。他告诉我:


“我不陪你回国了。”


我知道,我其实早就知道,我爱他,他也爱我。可是我们太迟了。我们错过了在一起最好的时间,我的青春里是有他的,他也有。我们没法在一起,有缘无份,大概是这样。


长长的地平线,飞机升起,我的青春留在了这个尽管我带了两年也依旧陌生的国度。


再见。我的对手。


评论

热度(10)